FC2ブログ
Entry Navigation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category
スポンサー広告

中秋將至 進況報告ヽ(゚∀゚)ノ

哀....會來這報告是因為....電腦又掛掉啦.....T口T
莫名奇妙的...又沒有特別做什麼...Q3Q
前天只是拔個記憶卡就搞了超久的....對電腦苦手非常頭痛的說...Σ (TДT;)
現在還是死機躺在一邊...不知道該怎麼修才好....
電腦一開有風扇的運轉聲,但是卻完全進不去系統..螢幕畫面也是全黑沒有任何訊號Σ (TДT;)
這情況上次也發生過...但是是交給半桶水閃光處理..忘記是什麼東西壞了...QQ

為什麼我三不五時電腦一直壞啊啊啊啊~~~~ヽ(`Д´)ノウワァァン!! 



嗚嗚...害我從前天電腦壞了就超難過....Orz
電腦是我半個靈魂啊~~。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(我不好意思老實說我的寶貝電腦比閃光還重要...哈哈)


最近都沒啥更新的...一方面也是好懶...Orz
C82到處看一下別人更新心得...看到最後自己都懶的寫了..XD||||
因為別人寫的文筆都好棒....我這傢伙也只會推薦自己喜歡什麼而已...^^b

加上最近學會去逛合購版...感覺又跳到另一個坑去了...Orz
跳到這坑去...相對音樂就沒預算去買了。。。_| ̄|○



音樂方面的話....沒想到Revo的盧森堡大紀行要出台壓版!!!!
這消息讓我挺驚訝的說!沒想到豐華會代理耶!
10/5要出爐!但是我還沒有看到相關網站頁面耶?Σ (゚Д゚;)
之前看到消息時我還以為是小紀行要出台壓版呢!!!
怎麼小紀行不一起出台壓版呢.....Σ (TДT;)

台壓版一定要支持啊...XD!!!!
雖然好像有送海報喔?....哈哈哈XDDDDDDD
海報拿到到底是要雀躍害羞還是困擾呢?....XDDDD(炸~


電腦壞了....所以噗跟臉書都沒辦法去發摟了....QwQ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
蛙的生活日常~2012

天氣潮濕時...行走請小心......._ノ乙(、ン、)_

On my god......
上禮拜六天氣好歸好.....
但是卻意外的非常潮濕!!!而且是濕到非常誇張的境界去了...Orz
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新竹市這麼誇張.....||||
天氣潮溼真的要開除濕機啊!!!
走路真的要非常小心!!!尤其是老人家和小朋友!!!!請多多注意啊~~~~~~
可不要像我....在別人浴室前居然去踩巧拼....
結果跌了一大跤就算了....準備起身時又再度跌一次....._ノ乙(、ン、)_ 痛死了!!!!
膝蓋整個挫傷.....T_T
睡覺沒辦法好好睡....怎麼個姿勢都在痛....QQ
結果早上要去廁所還沒辦法行走!!!!還要BF背著去廁所....真是慘到不行...._ノ乙(、ン、)_

隔天禮拜天骨科都沒開....Orz
當晚吃了蛙娘給的消炎+止痛+胃藥才能好好睡覺的說..Q_Q|||||
禮拜一上班還在痛...只好請假去看骨科....
骨頭沒問題...基本上就是挫傷.....
今天上班依然是跛腳狀態中......Orz
庫房廁所都只有蹲式的!而且沒有殘障手扶欄杆!!可惡!!!!!
讓我今天去廁所真是超辛苦的~~~Q口Q

聽說那幾天除濕機一整個大缺貨呢....||||
可是有多濕....我家牆壁都要發霉了....Orz||||超扯的!!!


總之.....天氣潮濕時.....請務必開除濕機!!
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家和小朋友時更是要注意呢!!
category
蛙的生活日常~2012

FF19回來囉~~~~^o^

其實是當天就回來啦..XD||||
辛苦參與活動的所有人喔...^o^
不管是買方或賣方.....我覺得都很辛苦呢...=..="""
而且....這也是我第一次從進場待到活動結束呢...0RZ
回來腳都快斷了....T__T哈哈

這次參加大概是有史以來最幸運的一次吧...哈
居然能猜拳到最後獲得Cradle(深崎暮人先生&谷忍先生)的親筆簽名書...@@/////
我真的被嚇到了!...因為一向都是運氣不好的說.....||||
也因為當時太緊張.....親手接到書後就匆忙跑掉....OrZ
(有種對不起老師們的感覺..T_T)
其實我當時也還沒搞懂現場真正的狀況到底是如何...@@b
我也好想知道伊東雜音老師那邊的戰況是如何的說...

之後照慣例會寫遊記...^^
其實我好想先寫怕會忘記....
但是我的電腦住院好幾天還沒回來...
還花了好多錢...阿哈哈..ToT

這次也買了破以往最高紀錄的說...害我好抖喔..
(賺沒幾毛錢的人還這樣買..QoQ
照片昨天也很努力的先拍一下!
我希望電腦快回來我想更新這裡啊~~~~TvT
category
蛙的生活日常~2012

2012元旦快樂\(^◇^)/

Dear all....2012新年快樂喔....^O^
昨晚去縣政府跨年...說實在的....人多到讓我有點受不了耶...Orz
基本上人擠人的密集度似乎不輸FF的感受...
(好啦....少了一股異味和空氣清新度確實是差挺多的...||||)
不過...FF至少是在有愛的情況下參與的..."買本"這行為給了我動力....Σ (゚Д゚;)哪尼!
去縣政府跨年其實也只是想去湊個熱鬧的說....^^b
這次是跟BF兩個人一起去的說...但是我們兩個湊在一起還挺無趣的...哈哈...Orz||||(炸~
時間還沒到之前...就先去逛逛攤位....
這次攤位沒有去年多...相對能移動的空間也稍微大了點....
所以有些攤位的人龍是長的誇張...= =b
(這時候就會覺得..這些擺攤的跨年錢真好賺...Orz!雖然也是辛苦錢啦..)

買了包甘草芭樂和雞醬球就離開了....
甘草芭樂生意也很好...供應都要來不及了...所以芭樂也只是切一切快速灑粉包給你...^^b
(相對的芭樂基本上是沒有入味的...Orz)
雞醬球因為沒吃過所以排隊買來吃看看....
買了泰式酸甜口味,基本上還不錯吃啦,就是.....雞肉球裹粉下去炸....
不過份量倒是不怎麼大啦...就一份NT50來說...似乎不怎麼便宜啦....
以差不多的價格來看...買份香香雞也許還比較多一滴滴肉能吃..哈
(其實香香雞我已經覺得不便宜了...沒想到還有更上一層樓的!?..XD||||)

嘛.....我最愛的四個字就是"值回票價"了..
(其實我2012年才發現到我真的很愛這四個字XD||||!!炸~)
因為手頭預算實在是少的可憐...所以CP值越高的東西越是讓我感到安慰開心..哈XD(炸~
有人能懂我在表達什麼嗎?哈哈Σ (゚Д゚;)

在倒數的時候是蠻期待&興奮的..^o^
時間一到.....煙火綻放的瞬間...哇...新的一年真的來了!
要跟2011年說bye bye了....T_T!
看著煙火..卻莫名的感傷起來的說....
也許是我太悲觀了....也許是因為這次跨年沒找其他朋友一起....
明明有BF陪...卻還是覺得有點寂寞...真奇怪....TvT
看著煙火...回想著2011年來....明明也有快樂的事情吧...
但是...難過的事情卻依然深深的刻入腦海中.....Q_Q
加上工作上一直不如預期....所以悲觀模式超容易就開啟開關了....冏rz||||

新的一年到了....希望各方面能夠更順心更順利...
也希望身體能夠健健康康的,體重不要再持續加啦啊啊啊啊!!!!ヽ(`Д´)ノウワァァン!! 

再次祝賀大家2012元旦快樂囉....\(^◇^)/
category
蛙的生活日常~2012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