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category
スポンサー広告

(推薦!!)(東方紅楼夢7)[Secret Messenger] 幻想の境界 -the Garden of phantasmagoria-

幻想の境界 -the Garden of phantasmagoria-
- Information -

幻想の境界 -the Garden of phantasmagoria-
頒布日 東方紅楼夢7(11/10/16)
頒布場所 B-23b
頒布価格 1000円



- Credit -
Produce Secret Messenger
Original Music ZUN http://www16.big.or.jp/~zun/
Arrange/Mastering Yuy http://yuyhp.dousetsu.com/index.html
Illustration 志緒茜 http://ahlala.chu.jp
Design Rusyu Tachibana http://orchidtempter.web.fc2.com/
Chorus Atori(Tr.1,3,7,11) http://atorix.blog92.fc2.com/
元就(Tr.4,8,13)
Vocal 千音子(Tr.14)
Guiter
CON(Tr.11)

幻想の境界 -the Garden of phantasmagoria-




喜歡梶浦由纪的也許會跟我一樣也中招啦..XD
整張聽起來都很有愛呢....-////////////-....
雖然封面倒是沒有那麼的合我胃口啦....哈..Orz
第一次聽的時候頗為驚艷的!!!
因為東方後來一堆音樂我都沒碰過..也只有早期的妖妖夢那幾首有印象..^^b

第一首In the garden of phantasmagoria聽起來非常有空之境界的味道....我愛XD
第三首也是....*_*編曲上很像以空之境界的曲風做基礎來arrange...@o@
第四首vocal曲The piece of memory和第八首Ⅰ Refrain of memory.......
我還以為聽到小圓的音樂呢....哈XD
有在追魔法少女小圓的也許知道我在說哪一首...^ω^
這個團我還是第一次接觸的說...元就的歌聲挺萌的....ヽ(゚∀゚)ノ
歌詞應該是造語吧...
能確定的是這張專輯也讓我repeat好幾天了..ヽ(゚∀゚)ノ(炸~

而Atori的Chorus部分我也好喜歡呢....^ω^
梶浦的作品中有Chorus表現的曲子我都好喜歡呢....-///////////-...

直到第11首Ⅳ Reencounter...我才聽的出真的是東方的曲子...哈哈....冏rz
最後一首主題歌"Memory~きみのいない世界で~"很好聽呢....\(^◇^)/
高音挺會飆的....Σ (゚Д゚;)


總之....個人對這張非常有愛!!!
決定要入手實體....目前還在請朋友代購中...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非常推薦去官方試聽喔....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!!!


不過....我一直有著疑慮的是.....
官方寫著"神霊廟中心仮想劇場版アニメ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アレンジCD"....
劇場版Anime ....有這同人動畫作品出來????o_O??
我是知道好像有另一部東方同人動畫作品的樣子...@@
"假想"是表示單純個人私心的作品?...Σ (゚Д゚;)??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
同人音樂相關

Comment

Trackback

http://maya0614.blog66.fc2.com/tb.php/187-df119288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