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category
スポンサー広告

[遊記] FF19 2/4 同人展遊記 (下) 文字多慎入!含戰利品^^

宅配完後.....我跟我家那隻就在場內繞繞...
後來我家那隻累了....所以我們先去樓上休息區休息一下囉..^^

結果又是一包扛上樓...Orz(這次是CD.....|||||)
不知道夏實阿嬤有沒有被我嚇到...-w-

突然想到....小檀在三樓原本找一個工作人員問宅配在哪....
結果哪個人說好像在一樓喔!
所以我們跑到樓下再問一個工作人員....結果那個人說在三樓..= =|||||
讓我挺懷疑這些人是工讀生嗎?為什麼回答兩個樣...= =||||
之後社團入口前的櫃台小姐....說宅配2點半才會來..
...................這該說甚麼呢?....-_-|||||


休息的時候...好像5pb的活動開始了!!
我記得一開始....いとうかなこ就唱SG的片頭曲吧!
剛開始我還不確定是不是她本人呢...
但是歌聲感覺超像的.....問小檀才確認是本人沒錯..XD
這首很好聽呢!!!但是FF的音響效果....我每次聽每次都超想哭的...T_T
不知道好一點的音響費用要花他們多少....但是整場活動辦下來....
主辦單位一定是賺不少吧??
使用好一點的音響至少給台上的人一點尊重吧....T_T?
枉費好歌聲...都被音響給搞砸了...Orz|||||

之後我就沒有特別注意活動內容的說..^^b
休息一下下後....
閃光累了要休息....我就獨自一人在衝會場了!!!!Orz|||





回去三樓逛完整一點....XD
因為手上只有錢包...所以可以慢慢逛三樓..^^
途中看到一本SH的LOST本覺得不錯就買了...^o^
結果回休息區前...看到四樓Cradle和富士壺機械那攤有人在排隊了..@@
沿路看到有人在翻伊東雜音老師的本...看到有幾頁似乎不錯...
因為笨牛當時說沒有幫我買...
結果我就跑去那攤買了伊東雜音老師的本....Orz!!
Re:5因為完售..所以只能傷心的離去....TvT
雖然我Re:3和4都沒有買的說...
想說這次想翻翻Re:5看要不要買...結果根本沒機會的說....哈...ToT

買完回到休息區...阿嬤它們和我家那隻不知道會不會很無言....|||
因為我只要離開再去逛一下...回來手上都必然有東西!?..ヽ(T▽T)ノ
就算只有一兩本...依然是花錢啊....My GOD...ヽ(T▽T)ノ



------猜拳過程----------


ff19

回休息區時...我很好奇為什麼Cradle那邊會排兩邊隊伍....
我想到買本好像有小卡可以領取!!
結果趁我去逛時....笨牛居然也幫我買了...-口-|||||!?
(他要自行吸收....他又不買本的人....Orz
奇怪的是不知道從哪傳來可以給伊東雜音老師他們簽名????
所以我跟夏實拿著本去前方排隊...
結果排前方的先生說...這邊牌的隊伍是要跟老師們猜拳,
另一邊是換小卡!
所以我跟阿嬤先去換小卡....
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換....結果好丟臉拿伊東雜音老師的本向深崎暮人老師換小卡...XD||||
之後我才知道那三個老師分別是谷忍、深崎暮人、伊東雜音本人!
拿了小卡我們索性就去猜拳隊伍排隊...
沒想到沒多久工作人員就說....排隊隊伍到此囉!名額滿了...@@|||||!!!!
原來...有限制名額啊...@@""????
我們夏實阿嬤在倒數的說....突然覺得好緊張....Orz
而且....也不知道遊戲規則是甚麼...@@||||
我以為是一對一跟老師猜拳....贏的就有小禮物...
但是又想想....這樣禮物的數量怎麼準備啊??

排在後方根本不知道前方在幹嘛....Orz
只看到一次5隻手在對上方猜拳!
好像是猜贏的留下...在遞補人繼續猜....
(這樣最前方的種子人員也蠻....辛苦的....|||||
看到這情況我更是緊張了...||||
一對一還好....人一多我就超容易緊張的...Q口Q
緊張到我忘記阿嬤在我旁邊了..哈哈..Orz

前方不知道猜幾次後....
接著就聽到工作人員說後面好幾十個一起猜!!!!!
所以我們就擠到前方去了.....
我對猜拳很沒轍....一向運氣都很糟....
沒想到第一次跟工作人員猜.....贏了!?跟阿嬤都贏了一起留下來....
接著好像是和深崎暮人老師猜拳...阿嬤被刷下來了....我居然還存活著!
天啊....我更緊張了....||||!!!!我居然有猜贏過...!?
之後當時剩下3女生(包括我)還有4個男生....
工作人員解釋....因為老師們準備的禮物有限...只有最後五名有小禮物!!!
演變成....3個女生廝殺....4個男生廝殺!!
女生這邊...我跟A贏了...B輸了....
男生那邊我不清楚戰況.....結果我好像有聽到輸的那幾個先走了!
結果..女生B還在現場就直接遞補到小禮物的名額去的樣子...@@
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的說...@@

再來...工作人員直接說...想要Cradle的小禮物還是伊東雜音的小禮物分開來猜拳...
詢問誰想要Cradle的禮物....我跟女生A兩人一致指向那份....XD|||||
變成我跟她兩人互相猜拳廝殺...沒想到我居然贏了!...@@|||||
我真的是有被嚇到...沒想到能一路贏過來..@@
我當時的樣子一定很蠢....ToT哈哈...
因為我從頭到尾都是一副錯愕的模樣參與活動.....Σ (TДT;)

當然....真的很榮幸得到那本小禮物....QwQ
是Cradle早期05年發行的東方同人誌+CD"stem of radiant"...
那本真的好厚啊....是紙張很厚..本子看起來就很厚...!
深崎老師簽名後...換谷老師簽名...讓我受寵若驚的說...@@////..
(谷老師還要對小卡簽名的筆跡來簽..好可愛..XD
而翻譯人員說深崎老師說要不要簽上屬名給誰...
我本來想說...我沒有特別的筆名...總不能用中文吧!?.....
就說不用沒關係...結果翻譯人員說深崎老師還是很想幫我簽上屬名...!!Σ (゚Д゚;)
(非常執著呢....我在想..是老師覺得要紀念呢?還是怕我心拿去網拍賣掉?哈..ToT)
所以....我只好在紙上寫了非常簡單的英文...阿哈哈....

最後從深崎老師送上這本本子...然後祝賀說" おめでとう~~~"
我一整個好開心又好害羞啊....>////////////<.....!!!
雖然好想跟老師合照喔....QQ
可是我當時拿到小禮物太害羞了....
結果就匆匆抓著阿嬤快回休息區去....Orz!

因為我真的日文不懂....不然也很想好好謝謝兩位老師的說...ToT
非常的ありかどね~~~深崎先生&谷先生~~~
這一天對我來說是有史以來參與FF以來最有紀念價值的一次了...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ff19



而伊東雜音老師那邊我就不清楚戰況了....^^b
我只有稍微喵到小禮物似乎有一張親手簽繪的簽名板...
老師的BLOG有公開圖樣呢...超可愛的!那個也是超有紀念價值的說...^^
然後還有兩份簽名的夏娜資料夾 & 一本簽名的夏娜畫集呢...^^
當然...他們要競爭的應該是那張簽名版吧...XD
蠻想知道那邊之後的戰況如何呢...^^
不過我上網查都查不到相關消息...Orz
我是在噗上曾看到有人貼那張有屬名的簽名版呢!
不過隔天我就找不到那噗了...@@||||
有人願意告訴我那邊是如何情況呢?

而我也因為先走...不知道輸給我的A女生之後有沒有拿到小禮物....
因為當時桌上我還有看到一本Re:5的本子桌上..
我事後還在想...那份會不會是親手簽名送給那位A女生呢?...^^

說實在的....深崎老師本人長的蠻不錯的呢..@@////
伊東雜音老師和谷忍老師也蠻福相可愛的說...XD

額外補充一下.....
其實老師幫我簽名時我挺措的!!!
因為我....沒有買到Re:5.....我超怕老師要我把Re:5拿給他的說...ToT~~~哈哈
所以我緊張一方面也有包含這原因...哈....Orz||||(炸飛~~~

這就是那天猜拳的意外經過...^^
我知道的似乎是這樣啦....不知道跟別人認知的有沒有差別....
而在排隊時....我還看到有一位休息的人兇手上拿著君美的白原創專輯!!!!
超想衝去跟他說.....可以出讓給我嗎!?....哈哈...XD||||(炸~

-----------------
(2/15)
剛剛看到一篇遊記..伊東雜音老師準備的禮物好像是簽名版+畫集+資料夾各一份...
所以最後那邊是三個人猜拳爭簽名版是嗎?...@@





說真的...當時真的太震驚了....
一直都處於有種莫名幸運的情緒中...所以看起來蠻呆的....Orz

阿嬤她們都說我賺到了,這我不反對呢...確實很幸運呢....
可是我當時居然還想著..."我是不是把這整年的幸運用完了!?"
不然就是..."要是工作也能這麼幸運就好了....ToT"....哈哈...Orz
本子借阿嬤拍照....借他們傳閱看看...^^

後來快到四點吧?
和風女僕出來跳舞囉!
台下一票熱血的人....真讓我驚訝的......熱情?
稍微看一下...
之後我重整心情...
又再度衝去一樓逛攤了!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-口-"""
我深深覺得.....我今天至少上上下下來回好幾趟了....不被榨乾才有鬼!
加上我怕下雨還穿長靴!!最後走路都快不行了....Orz
這也是我有史以來逛最多趟的一次了....
一方面也要感謝我家那隻幫我拿東西....
讓我有更多的體力逛場+......買本...ToT(這是好還是不好啊?哈哈...TOT)

也因為快接近活動結束時間.....
我去到一樓發現萌少女領域不用排隊了...XD
去看看....因為RA的18X本沒有可以翻閱...||||
選擇相信她的畫工就買了!還有入手一本SH本..^^
其他的本....因為預算只好放棄了.....Orz(因為超支的徹底....||||)

然後剛好又逛到隔壁的貓館咖啡屋....
沒想到架上還有放置祂人事和書殼!!!!!!!!!!!!!!!!
我向攤位人詢問....沒想到可以購買和領取耶!
感覺也挺幸運的...因為我很懶的通販的說...^O^

買完............好像沒有再看其他東西了....
再買下去都不用回家了...|||||
所以....乖乖的回四樓準備會合離開會場....^_^!!!




在體育館前廣場....似乎在等人....所以我看到一堆人圍著coser...
是麻美耶!!好可愛啊!!!我就跑去拍一下...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ff19

然後又看到兩個靈夢?
那個高跟鞋我好愛啊~~~~。・゚・(ノ∀`)・゚・。
ff19

因為要走人了....加上我也累了....
所以就沒有多拍些不錯的coser....Orz




會場三樓的場景圖,夏實阿嬤有拍呢!真不錯...XD
都是滿滿的人....|||||
ff19-3F

回台北車站....跟阿嬤去洗手間一下...
走出門前還看到一位先生牽著兩隻超級大狗狗耶!!
腳好長啊!!好像去摸摸喔....ヽ(≧▽≦)ノ
ff19-好大的狗暑x!!

之後在台北車站上方的...微風廣場?找地方吃飯...
繞了一 圈.....真的好大圈啊...Orz
結果還害笨草跑去問鬥牛士有沒有位置...XD||||
歹勢喔...因為我沒預算了啦...T_T不然我也好想吃看看的說...QwQ
開玩笑說吃鬥牛士...結果他真的衝去問服務生...
害服務生開心的一下...抱歉喔...^^b

之後吃隔壁的牛肉麵...一堆店可以選....
結果阿嬤選的鍋子看起來真的很大....
重點是....她麵跟料都有吃完...真強啊....||||
但是吃起來聽說普普...
ff19
我選的牛肉湯麵...吃了之後口好渴啊...||||
(真是重口味的說.....^^b)


最後差不多要到跟買家面交場刊跟票的時間....
所以他們一票人要去西門町逛安麗美特?
我跟我家都累了....加上要面交....
所以要先告別大家的說...^^
阿嬤超想要大家合照啦...XD
最後由笨草的朋友幫我們大家照了兩張囉....謝謝你喔...^o^

而面交的買家匆匆忙忙的交易後離去...好趕時間呢..呵呵...^^
因為她今天去參加考試...希望她順利呢...^^

最後我跟我家那隻買高鐵票後.....
休息了一下下就準備回新竹囉...^_^!!!

在車上....我累到一下就睡著!
手上拿著手機被拿走了我都沒有感覺耶...真誇張....||||




這次參加這活動我真的好開心呢....^o^

而戰利品....我到現在還沒有時間把全部看完....Orz
遊記也拖到電腦好了才寫...^^b

戰利品因為放置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很多...
但說實在也沒幾本呢...|||||(但是還是花掉不少小朋友呢..好可怕..QQ)

ff19

ff19

ff19

ff19

ff19


先寫到這囉...^^!!
本子感想方面....有空看看會不會再補充囉....^^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ategory
同人活動相關&遊記

Comment

Trackback

http://maya0614.blog66.fc2.com/tb.php/198-0a426152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